#深圳
#资格证考试

深圳南山区财税实务培训机构排名

荣合教育·张世琪

家庭教育培训、更多就业技能

荣合教育学习效果监督,制定计划督促学习;授课方式灵活多样,全面周到随时答疑;移动客户端,随时随地随心所学;核心课程模块,科学合理层层提升;考前点题,详解重点直击考题。

荣合教育培训致力于青年职业发展及终身学习的咨询、培训及服务,{品牌}介绍

深圳荣合教育以成为中国专业、受尊敬、有影响力的教育企业为远大理想,以做教育事业好的农夫为使命,我们准确把握新考试信息,将知识的系统学习与应试有机的结合。突出学习重点,助您轻松取得职业资格认证。

荣合教育课程采取面授为主,网授结合的授课形式,为学员学习提供便利!

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考证培训
CMA是目前国际上,广泛认同的证书。国内对CMA持证人员缺口非常大。2019年,据统计中国外资、国企、大企业对CMA职员有300万的潜在需求。CMA是从财务到管理的一个晋阶转型,能迅速提高个人的能力。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班
会计职称是衡量一个人会计业务水平高低的标准。国家现有会计职称:初级(助理会计师)、中级(会计师)和高级(高级会计师)。会计初级职称是会计的上岗证书,本课程适合零基础,希望快速进入会计行业。通过本课程学习,可快速实现从零基础到会计出纳。

教师资格证备考有哪些好的方法呢?教师资格证考试经验分享!

考试时常会出现这种情况:本来某个题目记得很清楚,可是突然什么也记不起来。这时切记不要慌乱,可以放松一下,也可以想想该项知识内容在书的哪一部分,这部分又有哪些知识等。这样的回忆会使你茅塞顿开。有的考生答题时惟恐答不全,其实答题时要抓住中心问题,再拟出答题提纲,然后简单地一挥而就。这样能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

会计培训,师资是教学的重点,荣合教育培训师资介绍

马老师
马老师注册金融分析师(CFA),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主修财政学专业,毕业后从事于金融财务工作,工作经验丰富。主讲初中级会计、经济法,会计全能班账务、财务等课程,讲课内容深入浅出风格独特,具有丰富的考培辅导经验,深受学员好评。

荣合教育校区位于深圳龙岗、龙华、南山、罗湖、宝安,学员可以就近入学!

龙岗校区:龙城商业中心B座

深圳荣合教育培训有限公司

主做教师资格证、会计职称、学历提升三大块

精品课程

2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1名

上课位置

龙岗校区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荣合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