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
#出国留学

南岗区美国本科留学哪个学校好

哈尔滨金矢留学老师

金矢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帮助学生了解自身优势,进行职业发展规划和专业方向选择,同时根据学生专业背景介绍海外院校的对接专业,介绍相关专业在海外院校的课程设置,提供海内外就业趋势报告,可匹配相应专业的海外学术Mentor与学术进行一对一沟通和个性指导。

如果你对法国艺术留学感兴趣,现在就可以来金矢留学中心试听课程哦,金矢留学中心位于红军街校区:红军街15号。

金矢留学教育团队热爱教育行业,发挥自身优势,引领学生创造未来。在金矢看来,每一位学生都具备自身独特的优势有待挖掘,通过独到的视角,360度的提升,让金矢学子具备国际竞争力,通往国际级的教育院校,享受优质教育资源。我们秉持着“专业服务,精工雕琢”的精神,把每一位学生当作一颗钻石,经过我们的打磨之后,让其闪耀出耀眼的光辉。

为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金矢留学机构开设多种特色课程,一起来看下吧!

英国高中留学
英国高中课程即A-level课程。英国高中分为公立高中和私立高中,一般情况下,公立高中只招收本地学生,因此本方案针对英国的私立高中。申请条件:学历要求:16周岁以上,中国初三毕业生、高中在读生(个别英国高中要求中国申请者必须读完高一课程)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5.5(部分英国高中要求中国申请者参加学校组织的入学考试,通过考试后则无需提供雅思*)。

美国硕士留学
申请条件。1、学历要求:国内外大学本科大三、大四在读者,本科毕业生或有工作经验的从业者。MBA申请者需拥有1—2年的工作经验。2、语言要求:一般而言,美国大学对申请的托福分数在79—110之间,个别大学或专业的语言要求更高,具体要求根据大学、专业不同而不同。语言未达标者,可申请读一段时间的语言课程或硕士预科,通过语言课程或硕士预科后,可正式进入美国大学攻读本科课程(双录取)。

为什么选择出国留学:独立意识增强。由于国内和国外的文化和国情都太不相同,许多人到了国外以后,独立意识被社会感染,从而变得更加独立,所以留学生更加的拥有独立意志,每个人都是一个单独的个体,这点上,理解的更加透彻,所以导致彼此获得的尊重也是深远的。

北京金矢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

英美澳加港为主打项目的海外留学教育机构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红军街1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哈尔滨 金矢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