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设计培训

东莞桥头镇哪有CNC编程培训班 免费试听

新理想职业培训·张飞

更多培训·16年教龄

新理想教育运用多媒体互动式教学,老师讲课与学员实操同时进行,今天小编就与大家一起来探索一下这家培训机构吧!

新理想职业培训中心秉承着“用心做教育,专注每一位学员的成长”的教育理念,以理论为中心转变为以学生为中心,由以课本为中心转变为以“项目”为中心,这种模式能够让学生快乐地动起手来,避免整堂课听着教师照本宣科地讲理论,课堂受到学生高度欢迎,以项目实战为导向,坚持“从项目中来,到项目中去”的思路,学员们便很快把实操和课本结合了起来,融化吸收了知识,课程紧跟行业发展趋势,洞察行业的变化,勇于创新积极探索。

肖老师具有非常专业的电脑知识和丰富的设计及教学经验,精通Office、ERP、MTV制作、电脑组装与维修、网络工程组建与维护等。

张老师是模具设计高级讲师,至今已帮助30000多名学员成为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者,面向全国并走向更高的工作岗位。

新理想职业培训中心不光拥有着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大家喜爱的好老师,还开设有五轴联动编程培训班、UG数控编程培训班、proe产品设计培训班等等相关课程。

数控机床电气调试学习入门:电气方面分为软件和硬件部分,软件部分主要指数控系统部分,硬件部分就是指电气原理图,所以学习数控电气需要从这两部分开始。学好硬件部分,需要看懂原理图,学习系统部分接口的意义和作用。原理图部分要知道常见元器件的选型、控制要求,也就只是一些低压电器元器件的控制,比如断路器、接触器、灭弧、保险丝、变压器、开关电源等,这些都是必须的,低压电器部分的元器件不像系统的硬件部分,会随着数控系统硬件的更新而更新,而且,不同厂家电气柜里选型的元器件也差不多的。就像IT行业一样,数控机床电气部分的软件部分也是不断更新的,我觉得软件部分主要指PLC和参数部分,而且不同系统的PLC和参数不同,所以在有限的精力下要掌握所有的系统那是不可能的,所以要关键掌握几个主要的系统,能够精通主要的系统就可以了,因为学习数控系统这东西,不仅需要能力更需要机会,如果没有调试的机会,给你看再多的资料你也不可能搞精系统的。

看完以上内容,想要进行UG模具设计培训的朋友们,赶紧跟随小编一起去到位于东莞桥头镇桥光大道新理想职业培训机构一探究竟吧!

东莞市桥头新理想职业培训学校

学习改变命运,选择重于努力!选择理想,放心梦想!

精品课程

2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桥光大道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东莞 新理想职业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