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小语种培训

河西区意大利语培训哪好

EAU·刘涛丨Franz Liu

德语培训、小语种培训·16年教龄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注重学生个性化,提供贴合需求的定制化课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这家小语种培训机构吧!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按照学员的需要、能力、目的设有针对性课程,专注于培养学员的语言交际能力兼应试能力,秉承全程跟踪式的专业服务标准,提供全面适合学生需求的学习体验,让学员更乐于学习,为学生们指明了求学方向,拓宽了人生视野,实现了人生梦想,对于不同学员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中注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优势以及问题,为有志出国留学的莘莘学子提供优质的服务,帮助他们开启美好人生的大门,全力满足学员每一个环节的需求,为有意向人士提供权威、优质的出国留学服务。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有着为学生照亮前进道路的好老师

陈玮琦老师将在德求学和生活经验融入到日常教学当中,利用充满新鲜和朝气的特性,吸引并感染学生自觉自愿,主动积极的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德语。

郑佳蕊老师从事教学和翻译工作多年,兼具理论与实践经验,尤其擅长语法方面的授课,追求将生活中的西语带入课堂,让学生能够用西语,把书本内容和生活实际运用。

EAU全欧小语种培训机构不光有着这么优秀的教师,还开设有德语B1培训班,意大利语B1培训班,意大利语B2培训班,法语A2培训班等等相关课程

法语学习应注意:1、当我们说话的时候,舌头,嘴唇和喉咙各司其职。发音既有生理因素,也有心理因素:练习发音的一种好方法是当一个人发出一个单词时候,要仔细观察,然后来模仿,发出更准确的音。这在一开始效果不会很明显,但到最后,你就会成功的。2、当你身边没有可以交谈的人的时候,为什么不自己和自己说话呢?“这样可能很奇怪,但是如果你没有机会经常使用一门语言,自己对自己说话是掌握它的一种特别好的方法。

想要在更好的进行法语培训吗?那就跟随小编一起去到位于和平区南京路181号世纪都会办公楼EAU全欧小语种培训中心试听体验一下吧!

北京全欧艺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20年品牌影响力,师资雄厚,拥有数百位小语种专家在校执教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小白楼校区等2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EAU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