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
#餐饮培训

沈河区面点培训哪里好

沈阳好日子餐饮培训·姚森

餐饮品牌加盟、更多餐饮、餐饮培训·36年教龄

在好日子餐饮培训中心,我们不仅配方新颖、品种齐全、口感好,关键还是口味好纯正、回味悠久、香味奇特。我们的点睛之处在于独特的特色小吃配料,这让我们的各种小吃让顾客尝后顿时鲜香味浓、口舌生津、开胃增食。我们的小吃力求让人人喜吃,百吃不厌。如果你对煎饼果子培训有兴趣,那么好日子餐饮培训中心一定值得关注。

好日子餐饮培训是一家专业的酱香饼培训机构,开设多种特色班型,例如:
麻辣小龙虾培训:麻辣小龙虾是湖南、安徽省著名的汉族小吃,以小龙虾制成,口味辣鲜香,色泽红亮,质地滑嫩,滋味香辣。我们提供麻辣小龙虾、田螺、海虹、蛏子等等,包括麻辣小龙虾秘制酱料的制作,小龙虾的清洗及分割,以及赠送秘制花生、毛豆技术等。
特色炸串培训:我们提供各种肉类选材、切制、腌制配方配料,以及后续干料、酱料的配方配比制作。我们会指导学员掌握油温、火候,以及炸串技巧,包括刷酱等。我们的炸串技术培训流程包括理论指导、现场学习、亲手实践,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动手实践练习,掌握操作流程。
与此同时,好日子餐饮培训中心教学经验丰富,校区众多,例如中街店:沈阳市大东区白塔路43-1号。我们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尝试、学习,现早已在餐饮界享有良好的口碑!我们始终视质量为生命,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双赢的原则,愿与各界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把好日子餐饮培训做好、做大、做强。
厨房小技巧:将鸡蛋壳捣碎放进较小或底部较深的杯子、花瓶等器皿,加水之后用力摇晃。这时粘附在蛋壳上的蛋清会起泡,进而将粘附在器皿内部的污垢也清除了。豆腐下锅前先在开水中浸泡10多分钟,便可除去卤水味,这样做出的豆腐口感好,味美香甜。

沈阳好日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勇于进取,勇于创新,追求卓越

精品课程

6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大西店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沈阳 沈阳好日子餐饮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