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美业培训

鼓楼区韩式纹绣培训哪里好

韩艺韩辰·可可老师

纹绣培训、美业培训

在韩艺韩辰,我们紧跟市场人才需求。我们认为学习技能更重要的是让学员学习完知识之后能够更好的适应职场。因此,在教学的过程中,我们会给学员系统全面的课程指导,结合市场对化妆师的要求,从而设立相应的课程教学,让学员在学习的过程中能够更有针对性。

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一家韩式纹眉培训机构——韩艺韩辰。首先,让我们来看一下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培训校区在哪里——鼓楼校区:水部街道福新路。

相比于其他韩式纹眉培训机构,韩艺韩辰美业培训有以下特色课程:
精致美妆造型教学班:包括化妆刷的选择及使用,修眉的技巧,眉毛的刻画,基础打底和立体打底的分类,不同眼型与眼线搭配及眼线化法,美目贴的修剪及贴法,睫毛膏的涂法,不同的眼影与眼型的搭配,腮红分类、运用及打法,发型区分,盘发基础手法,盘发设计种类,编辫造型,真发造型,唇部修饰,水晶唇,咬唇妆,肤色和唇彩的搭配等等。
韩式纹眉培训:包括纹绣的发展史和前景、眉形设计:不同脸型的设计和画法、标准眉形和韩式一字眉的技法详解、平面仿真皮眉部练习、五官比例和三维效果的结合、眉部色乳搭配和比例及运用、纹绣仪器—使用方法、工具的使用方法和上色入针深浅判断详解、眉部操作规范技巧、操作流程讲解术前、术中以及术后注意事项和护理等等。

韩艺韩辰美业培训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例如梅清老师:中国时尚大典新锐化妆师;中国时尚大典晚宴特聘化妆造型师;三亚乐天城“佳彤杯”美妆技能大赛季军;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学校技术指导;第五届环球美妆大赛特邀嘉宾;中国福建旗袍大赛特邀化妆造型师。

韩艺韩辰形象设计艺术拥有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系统的科学体系,都可以让每一个来到这里学习化妆的学生都可以收获到更多的知识,在这个过程中去更好的进步和成长,助力学员学习到更多的化妆知识,为之后有更好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我们的机构成立22年来,以权威技术和口碑获各界好评,为社会输出大量优秀人才。
化妆小技巧:在使用粉底时,可以将深色和浅色色号混合使用,调和后既可以当高光也可以当阴影。涂睫毛膏之前先用纸把睫毛膏上多余的膏体擦掉,这样刷出来的睫毛会根根分明。如果不想打阴影,可以在上粉底的时候不要涂到打阴影的地方,只要在T区和两颊提亮。

福州欧朵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机构涵盖纹绣、化妆、美容、美甲、皮肤管理等

精品课程

17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水部街道福新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韩艺韩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