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建筑工程培训

福田区一级造价师培训哪家强

大立教育·陈印

一级建造师培训、建造师培训、建筑工程培训·20年教龄

我们提供多种课程和班型,以更好地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目前我们开设了监理工程师精品班、监理工程师培训班等课程。为了保障教学质量,我们特意聘请了很多资深老师前来授课。特别是在二建培训这一块,李向国老师是二级建造师、一级建造师项目管理和法律法规方面的专家,他的讲解非常生动,用案例来带动知识点的精解,讲课风趣幽默也是他的特点。

大立教育在全国开办免费公开课和现场试听课,学员可以随到随学,满意后再交费。对于工作繁忙的学员,如果不能到现场试听,我们也提供远程网络学习平台,让学员无处不学。我们采用小班授课,实行班主任制管理,以学员利益为先,提供从考前、考中、考后的个性化整体解决方案。我们的授课老师均是考过工程师证书并且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可以将自身的经验和知识传授给学员。我们的校区地址在深圳市福田区振华路海外装饰大厦,学员可以随时来参观试学。

如果你正在备考二级建造师考试,我们也可以为你提供一些备考技巧:首先,列出考点,先把教材读厚,然后再读薄。教材上有错误较多,而且讲解不够透彻。把教材上的资料变成自己的资料,先把教材上有错误的地方找出来,这部分不会考;把教材讲的不够深入的部分,例如:网络计划、流水施工、资产负债表等,找到以前的专业技术书籍再读一遍。然后利用讲义和自己整理的笔记,把书读薄。把这些薄资料重点记忆,这些就是考点。

深圳大立教育有限公司

从师资、课程设置、服务体系、信息资料等各个方面保障教学质量。

精品课程

32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5名

上课位置

福田区振华路海外装饰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深圳 大立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