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建筑工程培训

白云区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哪里的好

威翔维修·刘老师

机电培训、维修培训

在威翔维修培训,我们提供专业的教学管理,采用小班制个性化教学模式,让您在短时间内学成理论实操、修机实习和经验教学,成为真正的专业人士。我们是面向即将开店的学员,因此技术支持与配件支持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如果您正在寻找打印机维修培训机构,小编强烈推荐威翔维修培训。我们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比如钟老师。钟老师自1998年开始从事家电维修行业,对变频空调、中央空调和各类家电维修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上课的气氛活跃,讲解内容形象生动,通俗易懂!

此外,我们为满足不同学员的不同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课程:
电脑组装与维护实战培训:随着中国计算机行业的迅猛发展,现在电脑已经开始大规模向边远城镇和农村地区扩展。但是由于对硬件和软件知识了解的限制,导致很多客户选择电脑及其配件时存在一定的盲目性。因此我们需要专业人员为客户的装机配置提供有效方案,并对电脑的售后提供服务。课程内容:通过学习硬件网络工程师课程,可以独立检测各种网络以及硬件的故障,完全可以维护各种不同故障的硬件网络。

空调维修实战班:随着现代空调与冷冻技术在民用、商用、食品、工业、医药、科研等行业的应用及普及,它的调试、维修、维护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伴随市场对制冷高技术维修人才的巨大需求,近年有大量原从事分体空调维修人员纷纷转入技术含量更高的中央空调与冷冻技术行业。通过学习空调制冷维修课程,可以独立检测各种空调制冷维修以及冰箱、冰柜的故障,完全可以维修各种不同故障的空调产品。

我们的威翔维修培训校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龙归南村,是全国技术的前沿地域之一。我们距离全国著名的赛格电子电脑城只有几十米,电脑硬件的维修技术随市场新品的变化而不断更新。我们的宗旨是“试学满意再报名”,这是我们多年来一直坚持的原则,也是避免学员上当受骗的试金石。试学不仅仅是听理论课,还可以动手操作,通过试学您可以真实了解我们的实力。最重要的是,您可以听取老学员的口碑,只有老学员说好才是真的好。多年来,我们已经为广州的电脑市场及全国各地培训了数千名的芯片级电脑硬件维修人员。
空调维修经验分享:如果冰堵了,停机可以制冷制热,但是过一会儿又不行了,说明冰堵了。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确认堵塞:1.检查低压压力是否为0或负压;2.工作电流增大到正常值的5倍以上,过流过热保护器频繁动作。处理方法是放掉制冷剂,用氮气吹通管路,换干燥过滤器和毛细管,抽真空,加制冷剂。

广州威之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所有课程零基础,手把手教学;真机实践、实操教学,包学会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白云区龙归南村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威翔维修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