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
#设计培训

长沙雨花区家装设计师培训哪家强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杨程

室内设计培训、设计培训

我们学校是一所专门培养装饰设计师的学校。我们不仅教授软件使用,还教授大量的作图技巧。更重要的是,我们的学生可以获得大量的设计原理、设计方法、色彩、施工工艺、材料等设计知识。

我们的学校位于长沙市雨花区香樟路255号云集大厦,欢迎学员随时来参观了解。为了保障教学质量,长沙九木设计培训邀请了众多专业老师授课,具体情况如下:

舒小刚:毕业于浙江万里学院建筑工程技术。2016年创立舍间设计工作室兼设计总监,2021年获顶峰设计金奖。

室内设计就业班

适合对象:有志于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的所有人士。

课程介绍:我们综合考量学员的独立设计能力,让他们能够独立制作各种图纸。通过软件的学习,学员可以将设计方案绘制成逼真的建筑装饰效果图,并学习装饰装修行业的材料报价和行业知识。我们还会带学员到建筑工地现场实践,并进行实战训练。

软装设计培训班

课程详情:学好软装设计可以快速提高设计师对手绘能力的观念培养。学员将学习对建筑、室内及不同场合,如办公、商业、住宅等各功能都具有鉴赏分析能力。学员还将掌握色彩的性格、气氛、流行趋势等知识,并具有独立制作PPT美化和抠图的能力。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是一家室内设计培训机构。为了使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充满快乐,我们特别增设了很多互动环节。除了传统的教师授课,每天的学习过程还包括方案讲评、模拟投标、课堂小练习、设计方案实战等环节,以增加实践经验。我们将九木装饰公司承接的业务与九木教育培训进行有机的结合,真正实现教学面向企业、面向客户、面向市场,使学员毕业后即具有实践操作的经验和独挡一面的能力。

室内设计学习攻略:首先,要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认真学习课本上提到的室内设计知识。还要多看优秀的室内设计作品。学习室内设计软件,对室内进行设计肯定需要清楚室内的构造,要记清楚户型的图纸。学会运用室内设计软件至关重要。学会挑选工艺和材质,随着社会的发展,室内设计材料种类越来越多。但很多材质只是看起来美观,实际上并不实用。所以作为新手,也要学会挑选工艺和材质。

湖南九木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线面构梦想,色彩缀人生!

精品课程

1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长沙市雨花区云集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长沙 长沙九木设计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