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计算机技术培训

苏州吴中区java程序员培训专不专业

风云教育·魏老师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所有开设的学科都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更新迭代,让学员始终走在技术前端,满足IT企业的用人需求。风云教育拥有强大的软件测试课程研发团队、师资阵容、项目资源,全面保障教学品质。

老师是教学的根本,风云教育在软件工程培训这块,邀请资深老师授课,比如潘老师拥有8年的软件测试经验,尤其在WEB性能测试方面,对性能测试工具LoadRunner相当熟悉。此外,对web性能测试的测试计划编写、性能需求提取与分析、性能测试用例设计、性能测试脚本录制于开发、性能测试实施、性能测试结果分析等。

软件开发培训课程

旨在培养掌握编程语言、数据库技术掌握相关应用软件、信息管理类软件的设计、研发、维护、安装实施,数据库管理及应用开发。

根据要求独立进行软件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工作及说明文档编写的软件开发技术人才。

软件开发人才需要的是技术和实际操作,一个熟练的软件开发工程师,特别受用人单位的欢迎,升职加薪非常快。

网络工程师培训课程

网络工程师是通过学习和训练,掌握网络技术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的网络技术人员。

网络工程师能够从事计算机信息系统的设计、建设、运行和维护工作。

网络工程师是指基于硬、软件两方面的工程师,根据硬件和软件的不同、认证的不同,将网络工程师划分成很多种类。

校区地址往往是很多学员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看看风云软件培训中心的校区地址吧!

苏州市吴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

苏州风云教育汇聚IT精英,拥有雄厚的专家型师资团队,拥有软件开发、软件测试、项目管理、嵌入式开发等方向的专家讲师、资深项目经理近50人,五年以上软件行业经验的占80%以上,教学质量有保障。实行定岗实训,实训基地紧密切合岗位对人才的需求,学习内容包括实训基础、项目体验、企业实训三个阶段。企业实训由用人企业项目经理亲自指导,按照岗位的实际工作情况及技术平台特点,引进企业真实项目,进行项目实训。

软件开发的小难点:在软件开发过程中,会给用户提供不同的发展需求。在一定要求下,需要结合用户的建设需求对其改变,避免给软件开发工作带来很大压力,达不到程序的严格发展。在软件系统运行中需要严格加强系统控制,对新发展的需求进行有效分析,也能在新特性条件下有效编码。在一定规划下,也能确保提升软件开发效率,确保在执行条件下,满足用户的需求。

苏州市风云软件职业培训学校

专注IT实战培训,0基础入学

精品课程

19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鸡湖大道135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苏州 风云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