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济南怎么快速学法语

在济南怎么快速学法语

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济南雅风小语种培训中心

济南雅风小语种培训中心是迪诺教育旗下的专属小语种品牌,专注日语、韩语、德语、法语、俄语、西班牙语等六国语言的培训和留学服务。总部位于济南市繁华的洪家楼附近,紧邻山东大学两个校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了解详情

济南新通国际

新通教育创立于1996年,以“提升中国学子全球竞争力”为使命,旗下有新通留学、新通考培、新通游学、新通移民、小麦艺术、初本幼园等业务板块。25年诚信的工作服务,新通赢得国内外媒体、合作伙伴和客户的高度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39****2130

    还行吧,感觉也还可以


  • 152****9198

    环境氛围讲师都不错,推荐哦

  • *

    *女士
    185****6171

    已经上课了,挺好的,蛮喜欢的

  • 高*士
    139****7385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有一个发"r"的方法:深呼吸,集中注意力,把精气神放在你的小舌上,然后发出类似打鼾的“喝”字。注意,不必在乎这个音发出来有多难听,这个方法是用来训练小舌的灵动性,让它一呼气就快乐地发颤。不过练习之前要先跟周围的人告知一声免得吓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