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更多就业技能

福州催乳师培训 免费在线答疑

国杰月嫂·江晓梅老师

更多就业技能·10年教龄

在福州从事催乳师培训的机构有多家,但是,哪一家口碑比较好呢?国杰月嫂培训则是个不错选择,办学多年,学员口碑好,专业设置全面,小班教学,注重实践技能训练。具体情况,马上来看看吧!

不同学员选择学习不同专业课程,那国杰月嫂培训都为学员开设了哪些课程呢?

育婴师培训班
课程介绍:育婴师是用现代教育观念和科学方法对0-3岁婴儿进行生活照料、护理和教育的专业人员。主要从事0-3岁婴儿照料、护理和教育工作。0-3岁是人一生中身体和大脑发育迅速的时期,每个家庭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聪明、健康,所以育婴师这个职业应运而生。教学内容包含婴幼儿生长发育基础知识、婴幼儿的日常生活照料和护理基础知识、安全工作常识等。

催乳师专业培训班
招生对象:有志于从事催乳师工作的人员。
课程简介:通过学习乳房结构结合中医穴位按摩等相关知识,并一对一跟随专业催乳师出诊观摩以及实际操作等方式,帮助产妇解决产无乳、乳少、乳腺管堵塞、乳汁淤积、乳头凹陷、急性乳腺炎等乳房问题,促进乳汁的释放,增加产妇哺乳的信心。

学员学得好不好,老师是关键,国杰月嫂培训在高级月嫂培训方面,聘请了哪些老师授课呢?

张凌燕老师:国家高级母婴护理师、国家高级育婴师、国家高级催乳师、福州市家庭服务协会会员,多年从事医护及催乳师工作,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国杰月嫂培训通过多年教学,已经形成了独到的教学特色和服务优势,详情如下:

致力于提供规范化、员工化、专业化家政服务,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会各阶层客户的好评。

为了更好的了解国杰月嫂培训发展现状,赶紧来看下学校简介吧!

福州国杰家政致力于月嫂、育婴师、催乳师培训多年,通过开展新职业技能培训与推动该职业在社会经济活动中的普及,拓宽我国新职业领域以及就业渠道。注重理论课程培训,更专注于实际操作,学会为止,终身免费复学。国杰家政致力于提供规范化、员工化、专业化家政服务,凭借先进的服务理念,专业规范的管理模式,热情周到的服务意识,认真踏实的工作态度赢得了社会各阶层客户的好评。

要想知道高级月嫂培训地点,就需要了解到国杰月嫂培训的校区位置在哪?

总部: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北路

关于母婴护理行业相关职业知识介绍

想要成为一个高薪月嫂的话,还需要掌握更多的技能知识。高薪月嫂会在上户期间会不断积累自己的经验,不断地提升自己,去学习新技能,比如,催乳,小儿推拿,定制月子餐,宝宝的早期教育等。月嫂这个行业,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从业人员每年都在增加,想要端稳这个饭碗,就要有一身绝活,虚心学习,找对月嫂培训中心。

福州国杰家庭服务有限公司

注重理论课程培训,更专注于实际操作,学会为止,终身免费复学

精品课程

2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八一七北路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福州 国杰月嫂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