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PLC培训班哪家比较好

苏州PLC培训班哪家比较好

PLC是目前企业生产过程中,应用广泛的一门技术。它实现了工厂流水线生产的高准确性,也减少了人为重复某一项操作的实行难度。如果你对于PLC技术的应用比较感兴趣,或者很想掌握这一门技术,那么,就让小编给你推荐苏州几家不错的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苏州春华教育

春华教育集团,成立于2005年7月1日,其中一家学校创办于1997年。集团业务为财会培训、电脑设计培训、资格考证、成人学历进修、企管内训。岁月峥嵘,春华人一直秉承“靠质量说话,用真诚服务,树春华品牌”

了解详情

昆山一点通模具数控培训

昆山一点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的模具技术服务公司,自成立 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国内模具企业、技术院校、及个人提供优质、专业的产品研发、 技术培训、技术支援等服务。公司规模1000平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单***生
    176****5288

    上课有一段时间了,感觉还可以

  • 沈*
    158****1867

    学校设备好,这个课程很专业,班型比较多

  • 杜*
    180****1212

    已经报名 觉得很满意

  • 成*
    182****0921

    前面学的,中间上班,后来请假去上课,去了几天不讲部分人员的进度,连着好几天讲新来的课程,销售态度更差,宣传的好,实质却不一样。

小贴士

【plc培训】Master-K系列有单元类型和模块类型两种。单元类型有Master-K(以下MK)10S1、MK10S、MK30S、 MK60S、MK80S等;模块类型有MK200S、MK300S、MK1000S等3种。单元类型在PLC机体内装CPU、Digital I/O、Power等部分,不仅功能单纯,而且便于进行小空间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