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
#小语种培训

大连教师资格证培训哪个学校好

新启迪培训·蔡君

会计实操培训、财务会计培训·35年教龄

注册会计师培训在大连有很多机构,其中口碑比较好的当选新启迪教育!新启迪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其中会计培训更是学校重点主打的培训项目之一,一起来看!

新启迪培训业从事会计培训、电脑培训、外语培训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新启迪培训介绍

大连新启迪培训学校创立于2002年,是大连市当地专业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秉持着对学员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目前新启迪已经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对于符合标准的学员,学校将会筛选适合的企业进行就业推荐。

新启迪教育课程一对一指导教学,因材施教

会计导入课培训
课程详情:学习内容:会计从业资格证必考科目,会计从业人员需要掌握的基本常识。教学质量:改变一些只是给学生画书的教学方式,给老师充足的课时,详细讲解工作中和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防止学员死记硬背、工作中不知道注意相应的法规,影响工作。

标准日本语中级培训
课程详情:培训课程班型:业余班,全日制脱产班,假期班,考级班;培训对象:有一定日语基础的学员,具有日语2级左右水平准备参加考试的学员。

新启迪教育在管理会计培训的教学管理领域有哪些优势特色呢?

学校拥有教室50间,其中网络教室12间,总教学面积2000多平米。教室宽敞明亮,室内每日严格消毒,根据学生特点学校提供单独授课、单独开班或上门授课。


碳排放管理师是一种怎样的职业呢?可以从事哪些行业?

碳排放管理师证书
随着“双碳”目标的推进,碳排放管理员的职责更加重要;不仅国家需要这样的人才尽快实现“碳中和”,各大企事业单位也更需要这样的人才,对自己企业的碳排放量进行监测、核算以及交易。目前我国对于碳排放管理师共分为三个等级,分别为 初级碳排放管理师 ,中级碳排放管理师和高级碳排放管理师。

新启迪培训不乏来自于各大学校的讲师,师资团队教学经验丰富

马振利
从事教学工作多年,用友软件高级实施顾问,金蝶软件实施工程师、大连经贸学院特邀讲师。主讲:计算机、会计基础。

新启迪培训校区众多,多在交通便利的城区中心,学员可就近入学

华南校区: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广场中南大厦

大连业行人才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新启迪专业从事会计培训、电脑培训、外语培训的职业教育培训基地

精品课程

4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西安路校区等4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大连 新启迪培训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