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
#出国留学

广州美国留学哪家强

雷吼留学AhaOffer·Ryan W.

美国留学、英国留学、加拿大留学、出国留学、出国留学、出国留学

从事留学服务多年,自身有着非常丰富的留学指导经验,留学顾问从事留学规划多年,深谙留学申请的各个流程,能够为学员提供适合他们的留学申请指导,让学员在留学申请的时候能够更加的顺畅。

留学顾问很重要,关系着学生留学的成功与否。在新西兰高中留学服务这块,雷吼AhaOffer留学中介有哪些专业师资呢?

David S老师:曾任金蝶企业服务公司高级经理,财税资深从业导师,主要讲授经济学,金融数学等专业课程。

英国本科留学申请项目
项目介绍:该项目为想要前往英国就读本科的学员提供留学申请服务,从开始准备留学阶段到学员出国落地,提供全程的留学规划指导。通过凭借多年经验以及对学员本身信息的掌握,为学员定制独特的留学规划,在这过程中有专业的老师进行指导。同时,我们的成功案例可以给学员很多借鉴,帮助学员更好完成留学目标。

澳大利亚留学精品项目
项目介绍:该项目专为想要去澳大利亚留学的学员开设,由专业的留学顾问根据学员的个人情况,包括兴趣爱好,求学意向等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全部围绕一个学员建立专属的留学计划,帮助学员解决学习上的问题和留学申请上的问题,根据学员的个人特点和求学意向,量身定制留学方案,为学员的留学做很好的跟踪服务,助力学员成功留学澳大利亚。

判断一家机构怎么样,机构简介还是要认真看看的。那雷吼留学机构的简介如下:

广州雷吼留学创办至今,一直从事出国留学服务,实行一对一授课模式,学员如果想要一对一辅导的话,可以打进电话和我们的教师进行沟通了解,也可以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咨询,课程主要根据学员的情况确定开课的时间以及课程的主要讲解内容。从事留学服务多年,自身有着非常丰富的留学指导经验,留学顾问从事留学规划多年,深谙留学申请的各个流程,能够为学员提供适合他们的留学申请指导,让学员在留学申请的时候能够更加的顺畅。机构地址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高德置地春广场,学员可来参观了解!

艺术生出国留学*不好申请攻略:语言*或者平时*不太理想,直接申请国外大学有难度的学生,可以报考国内大学开设的中外合作办学留学项目,先在国内学习一段时间,提升语言及专业水平,达到国外大学录取要求后,再出国留学。学生毕业后获得的是国外大学授予的学位,与直接出国留学没有任何区别。同时还能节省不少留学费用,性价比高。

广州雷吼科技有限公司

致力打造一站式学业和职业发展平台

精品课程

8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珠江新城高德置地春广场A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广州 雷吼留学AhaOffer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