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哪个瑜伽培训学校好

青岛哪个瑜伽培训学校好

对于喜爱瑜伽的人来讲,瑜伽是她们获得内在平衡的一种方式。在她们心里,瑜伽其实就是“愉家”。在这里,可以找到喜悦,可以找到安宁。小编特意为心动的你准备了青岛几家实力突出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挑选吧!

机构优选

青岛禾瑜伽生活健身馆

机构简介:

禾瑜伽是山东省较具综合实力及教练口碑的教练培训中心!山东省较具专业性以及较多教练学员的教练培训中心!从教率较高,于山东省多家瑜伽会馆及美容中心代课,

了解详情

青岛悠心瑜伽

机构简介:

【关于悠心】我们深藏在闹市中一处清幽地,门前是绿荫如盖的竹林小径,『去纷扰,探内心』的「悠

了解详情

青岛天雅瑜伽舞蹈培训

机构简介:

天雅瑜伽核心优势青岛天雅名媛国际瑜伽(静修)培训学院--2005年创立,位于市中心繁华地段,2006年岛城瑜伽连锁机构,2007年香港国际瑜伽协会青岛授权认证培训机构,《青岛天雅名媛少儿舞蹈艺术学校》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最新主题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宁*士

    186****2564

    已经学完了,感觉挺好的,挺不错的

  • *

    *月月

    182****0485

    和朋友两个人去学习的 听说口碑不错就报名了 还需要再上课看看效果

  • 马*士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

    *学员

    187****9853

    正在学习中,挺好的,

小贴士

【练习艾扬格瑜伽须知】练习艾扬格瑜伽,需要特别关注身体各部位的细节,善于利用各种辅助道具。这种课程的设置缓慢而有节制。姿势的稳定能够促进呼吸的深长,意识的专注集中可以提升精神力量。适合:身体较硬的人,患者,术后产后恢复的人。很多人通过练习艾扬格瑜伽恢复了健康,但如果性格急躁会觉得过于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