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
#出国留学

天津韩国留学哪家强

启德教育·扈雅楠

澳大利亚留学、出国留学·15年教龄

不管是留学还是参加留学语言考试,都需要选择一家专业的辅导机构,这样才有保障。启德教育培训学校专注sat培训多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更有资深老师辅导,效果好。具体情况如何,一起来了解下吧。

启德教育简介

启德教育作为中国的国际教育旗舰机构和中国十大教育知名品牌之一,致力于打造一个真正全球化的高品质教育服务平台,为中国学子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咨询培训服务,并积极引进优质的海外院校资源开展国际合作办学项目,形成一个集国际教育资讯、留学申请、出国前语言培训、国际合作课程、境外服务、教育展览、职业生涯规划、海归VIP俱乐部及其他国际教育服务等为一体的全方位国际教育网络,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出国留学+语言培训+职业规划一站式优质服务。

英国留学特色和优势

启德每年都会送大批顾问老师去世界各地学校游历,真正走进和了解学校,亲自获得关于学校的一手信息。留在启德并长期发展的教育顾问,往往拥有十余年的教育行业工作背景和深厚的从业经验,为辅导提供坚实保障。

启德教育课程设置

雅思初级精讲课程
课程简介:全程小班互动教学,给学员全方位的教学。多种班型设置,极大限度的满足学员需求,夯实雅思听说读写基础知识,注重雅思词汇的拓展,超长课时设置,启德考培专家团队授课,助力学员轻松备战雅思考试!

韩国留学申请精品课程
适合对象:想要到韩国留学的学员。
课程简介:有启德留学高级顾问一对一服务,留学申请计划量身打造,并且帮助学员准备相应申请材料,全面突出综合能力亮点,让学员在韩国留学中顺利实现梦想。

澳洲留学老师介绍

魏春雨:多年顾问经验,了解加拿大教育体制及要求,对于高中,本科申请和研究生申请均有深刻的见解,从前期咨询到后续服务支持都有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工作中一直深受学生和家长好评。

杨昆:从事留学行业八年,在工作期间多次受澳洲和新西兰学校邀约参观、交流。深谙澳、新留学形式及国家政策。对于每一个学生都会根据自身条件、出国目的量身定做留学方案,工作期间收获锦旗无数,一直保持零差评的客户评价。

启德教育培训学校地址详情

天津校区:天津市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关于出国留学相关的一些知识介绍

出国留学认识误区:
1、在国外没有亲戚,就不能申请出国留学。几年前,在申请留学护照的时候,确实要求有境外的经济担保人,现在这项规定已经取消了。
2、有国外的亲戚朋友做经济担保人,比国内的经济担保人更有优势。实际上,国内比如说父母来做你出国留学的经济担保人,远比在国外非亲非故的朋友提供的经济担保更有效。
3、在国外读完高中,就能理所当然进入当地大学就读。 专家指出,如果在国外高中最后一年的*不理想,比如有些科目*不及格,要想直接申请大学就会有一定困难,想进入好的大学,就更加困难。

广东启德教育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

免费协助转学、升学,免费协助学生办理续签,留学经验丰富

精品课程

19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5名

上课位置

南京路75号天津国际大厦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天津 启德教育 资讯详情

本网站的一切内容只为更好的服务用户,并不保证所有的信息、文本、图形、链接及其他信息的准确性和完整性,内容仅供访问者使用参照,对因使用本网站内容而产生的相关后果不承担任何商业和法律责任!联系邮箱:15505413776@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