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
#设计培训

合肥庐阳区平面广告设计培训学员推荐

赫扬教育·RUMING CAO

3DMAX培训、设计培训·13年教龄

采用多种有效的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受益,包括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以保证培训的有效性。课程的所有部分都配有上机实验,培养学员的动手能力。

我们的学校位于交通便利的地方,具体地说,位于合肥市蜀山区长江西路与望江东路交叉口职教城,方便学员前来参观和学习。我们的平面设计培训方面更是汇集了众多专业老师,他们教学经验丰富、实力出众。老师情况如下:

LINGLING ZOU:赫扬教育讲师、九佰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未名设计机构合伙人之一、建筑工程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资深设计师、中国建筑与室内设计学会理事等。

针对各种学习需求,赫扬设计培训中心也开设了多种课程,详情如下:

室内手绘效果图培训课程

学习调子、质感、透视和构图;速写风景的形式与表现手法、速写风景的步骤与表现方式、速写风景的取景、构图及透视角度的选择与视平线位置的确定。还要学习园林小品的材质表现、建筑背景和天空的表现、园林建筑装饰小品的表现、临摹名家及创意手绘表现等。

CAD效果图培训课程

招生对象:有志于向室内外、建筑方面发展的三维设计和制作师。

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与练习,使学员熟练应用CAD设计软件,具备专业辅助设计师,模具设计师的职业技能,能够胜任室内外设计,各种机械模具设计的岗位。学员学成后可以胜任室内外效果图表现师,三维机械设计等的工作。

赫扬教育根据客户的需求及学员的背景来设计培训课程内容,确定培训方式和培训风格。采用多种有效的培训方式,使受训者充分受益,包括互动讨论、情景教学、项目实践等,以保证培训的有效性。整个校园面积达1,000平方米,配备先进的多媒体教室,还有28,000平米的实操展馆供学生使用。同时,我们不断对所有设施、设备和主题工作室进行升级,确保学生能够创造出新鲜而前沿的设计作品。

学设计的注意事项:对于设计师来说,扎实的美术功底是他们的从业基础,学好美术基础对任何一个设计师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但是,从未接触过美术基础学习,同时又对设计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也不必担心,可以到专业的培训机构中系统学习。这样,基础薄弱的同学们就能够用足够的时间来扎实基础,提高手绘能力和审美,为后续设计类专业课程内容的学习做好充足的准备!

合肥赫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全球同步体验式设计培训机构,小班教学,老师授课,高薪!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8名

上课位置

总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合肥 赫扬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