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书法培训学校哪个好

西安书法培训学校哪个好

学习汉字书法,可以让孩子更好的了解和接受传统文化,提高孩子的文化素质。而且学习汉字书法可以培养孩子的良好气质和形象,学习书法的过程中融入了思想道德教育,可以培养孩子的思想品德,让孩子拥有更好的未来。想学好书法,好的老师的指导是必不可少的,小编收集了西安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仅供大家参考。

机构优选

木槿十方艺术中心

西安华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木槿十方艺术中心是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国培项目陕西地区测评中心、陕西省硬笔书法协会书法培训中心、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陕西汉字书写测评中心、陕西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双笔书法办学指导中心。

了解详情

西安小西美艺术学馆

小西美核心优势小西美师承西北高等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研发出专业的艺术教学课程体系。和大多数艺术机构不同的是,我们既尊重学员个性,又能引导其对“美”的认知,既传授学员技法,又不限于技法堆砌小西美机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李*士
    151****2112

    在学习了

  • 李*士
    150****2458

    给宝宝报名学习的,交通很便利,环境也很好,老师态度也不错,推荐学习

  • *

    *先生
    158****1681

    目前已经开始学习了,对机构的环境和师资还是比较满意的。

  • *

    *女士
    186****1352

    教师水平很高,兴趣学习,不错的

小贴士

【书法学习小贴士】书法病笔之“鼠尾”。常出现在撇画上,似老鼠的尾巴,样子不好看。主要原因是用笔无力,轻浮在纸上,飘滑而去。毛笔在运行时有提无按,不得撇画用笔要领所致。书写撇画应用笔沉着,向下的按力均匀,笔锋送到顶端,由粗向细的过渡要缓慢自然,中锋用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