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计算机技术培训

大数据分析培训哪里比较好

博为峰·周老师教学总监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24年教龄

教研团队结合十多年的教学实践,精心打造了软件测试经典教材,为学员学习提供基础保障。自主研发专用学习系统,帮助学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从而更好的应对就业和工作的挑战。

学员学习的好不好,教学老师很关键,在java线下培训这块,博为峰软件技术培训汇集了一支资深教学团队,老师专业,技术实力过硬,老师情况如下:

王老师:资深企业应用开发工程师,曾主导参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电子校务项目的设计及开发管理、江苏省电力公司网站系统的设计及开发管理等项目。

课程和班型设置多样性,这样才能满足学员们的学习需求,博为峰教育开设了BI商业数据分析培训课程、前端开发培训课程等课程,校区地址在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北路59号,可随时前来体验!

博为峰教育与时俱进,精心打造全新安全测试模块并增加相应课时,帮助学员提升核心竞争力。改变“被动式”、“同质化”项目实战模式,学员自选测试项目,老师一一进行针对性点评和指导,帮助学员拓展项目实操经验,提升就业质量。教研团队结合十多年的教学实践,精心打造了软件测试经典教材,为学员学习提供基础保障。博为峰始终坚守教学品质,真诚服务学员,发展至今,每年毕业学员10000+,绝大多数学员顺利就业。

选择合适的软件测试培训班,首先要看师资,老师教得怎么样决定了学生学得怎么样,所以在选择培训班时,师资水平是要重点关注的,如果可以,尽量选择讲师理论知识强的,学历背景好的,实战经验丰富的,这样才能学到相对流行实用的技术。其次是要看课程,培训时间有限,如果都将时间浪费在那些过时技术内容的讲解上,那就有点得不偿失了,好的课程是不断更新的,契合企业需求的,也是我们应该学习的。

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精品课程

29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3名

上课位置

云南北路5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博为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