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计算机技术培训

嵌入式软件开发培训哪个机构好

博为峰·周老师教学总监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24年教龄

我们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以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每个学员都会接受一对一的能力评估,我们会为每个学员制定专属的学习方案,使学习更加有针对性。我们拥有一支由国内专业技术专家组成的团队,旨在提高教学和服务质量,不断努力。

学员的学习体验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老师的水平。在博为峰软件技术培训中心,我们聚集了一支资深教师团队,他们在大数据培训领域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以下是我们的一些教师:

胡老师:具有3年数据分析行业开发工作经验,2年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教学经验,尤其擅长于复杂场景下的数据处理工作,精通Python爬虫及各类机器学习算法,近年来专注于Python数据分析方向的教学与研究工作。

我们提供多样化的课程和班型,以满足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我们的课程包括软件测试入门培训课程、0基础软件测试培训课程等等。我们的校区位于上海市黄浦区云南北路59号,欢迎随时前来体验我们的课程!

博为峰教育是一家专业的软件技术培训机构。我们的教研团队结合了十多年的教学实践,精心打造了经典的软件测试教材,为学员提供基础保障。我们自主研发了专用学习系统,帮助学员学习效率和学习质量,从而更好地应对就业和工作的挑战。我们与7000多家企业达成人才供给合作关系,具有众多实习和就业合作单位,确保每一位合格的学员都有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我们为每位学员提供专属的就业顾问,全程协助一对一模拟面试,入职成功率高,并注重学员职业素质的培养,帮助学员规划和管理职业生涯。

上海博为峰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IT职业人才培训领域的先行者

精品课程

296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23名

上课位置

云南北路59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上海 博为峰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