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咖啡培训哪个学校好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我们邀请行业里的烘焙餐饮大师来校授课,以帮助学生拓宽知识面,掌握西式餐饮烘焙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作为专业的西式餐饮烘焙职业培训机构,欧米奇为想要学习西式餐饮的同学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助您铺就成功之路!

如果您对烘焙培训感兴趣,小编推荐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

我们开设了多种特色班型,例如:

生日蛋糕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奶油蛋糕的各种类划分、奶油的操作注意事项、蛋糕的创意与装饰、分类、布局、颜色的搭配技巧、奶油蛋糕各种材料的介绍、各种工具设备的认识使用技巧;各种胚型的制作技巧:直胚的运用、直胚的厚薄度操作技巧、直胚挤的手法、直胚侧面抹垂直方法、直胚收顶部和巩固整体操作、直胚练习一刀收并熟练等等。

咖啡培训:课程内容包括设备、器具的认识及使用;包材、原料的认识及使用;咖啡基础知识;咖啡粉末研磨;如何运用蒸汽管制作奶泡;意式咖啡制作;学员实践操作;学员复习及实践考试;单品咖啡器具使用方法;单品咖啡成品制作;红茶、绿茶的冲泡法;珍珠的制作及注意事项;糖水熬制方法及注意事项;各款奶茶成品制作方法;各款果茶成品制作等等。

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的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我们的校区位于北京欧米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欧米奇烹饪职业技能培训汇聚了全国西点行业内优秀的大师,整合了西点行业优秀教研资源。我们秉持着"大师之道,精益求精”的西点精神,为社会培养创新型西点技术人才。多年来,我们为社会输出了众多西点人才。我们一直致力于整合行业优秀的教研大师进行全职授课,不仅教会学员技术,更重要的是培养学员研发创新思维和举一反三的能力,以培养符合市场需求的技能+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烘焙小技巧:做蛋糕的时候有蛋腥味,可以加点朗姆酒,只需1/2茶匙即可。蛋腥味主要是蛋白的味道,在蛋白打发的时候放上几滴白醋,不但能使蛋白打发得更好,而且也打出来的蛋白也没有腥味。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