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餐饮培训

北京丰台区私房蛋糕创业培训口碑排行

北京欧米奇·佟平

更多西点、西点/烘焙培训、餐饮培训·16年教龄

在欧米奇西点烘焙烹饪职业技能培训,我们汇聚了行业优质的教师团队,为学员打造专业的西点培训课程。在这里,学员能够阶段性地学习技术。机构还设置了周、月阶段性考核,不仅能够定期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还能查缺补漏,提升专业技能。想学西点,就来欧米奇西点烘焙!

如果你对调酒培训感兴趣,那么小编推荐欧米奇

我们为不同学员的学习需求开设了多种特色班型,例如:

调酒培训:课程内容包含行业职业素养培育、酒吧分类介绍、工器具使用方法、调酒实操、技术动作指导、鸡尾酒历史分类、冰的知识、啤酒(工业与精酿品鉴+实操)、品牌讲解、综合动作练习、葡萄酒品鉴+实操(红、白、冰贵腐、香槟、气泡)等。教学目标:完成学业后,机构可推荐学员入职高档酒吧、餐吧,从事专业调酒师工作;也可经营属于自己的酒吧,开启创业之路。

韩式裱花培训:课程内容包括奶油打发及程度分析、调色搭配技巧、花纹刮板及三角刮刀的使用,直胚抹面、圆胚抹面等等,花边练习:各种花嘴的角度、花边制作常用的手法、花边的样式等。贝壳边的推挤收手法、贝壳边的特点等,花瓣边上下推动的手法、花瓣边下宽上窄的手法、花瓣边掌握花嘴的角度和朝向、花瓣边整圈圆润操作技巧;水滴边的挤和拉手法、水滴边端正技巧等等。

欧米奇教学环境优良,教学设备先进。我们的校区位于北京,欧米奇校区: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欧米奇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毕业后,学员可终身享受免费的新产品的更新服务。欧米奇自主研发的新品学习平台可开放给毕业学子,可在线免费学习新品。此外,欧米奇多年来合作了众多校企合作单位,推荐式就业服务模式,从企业宣讲、企业面试、入企业实地考察、实操考核等环节提升就业率。
烘焙小技巧:水和牛奶的量区别。在面包制作中,等量的牛奶不等于等量的水。鲜奶含有88%-91%的水分,其余固体物质为蛋白质、乳糖和矿物质,所以如果以牛奶代替配方中的水,要适当多加一点点,才不至于面团过干。

北京欧米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为西点西餐行业人士提供高标准教育

精品课程

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名

上课位置

草桥地铁站A口今日草桥商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北京欧米奇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