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计算机技术培训

苏州吴中区软件开发培训零基础能学吗

风云教育·魏老师

软件测试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实训内容共包括8个项目。围绕每个项目涉及的知识和技能搭建课程体系,用项目实战来加强和验收实训成果,循序渐进。企业项目嵌入教学过程,由用人软件企业提供,按企业要求,对学员进行真实项目实训,满足企业个性化用人要求。

老师是教学的根本。风云软件开发培训在java开发培训这块,邀请资深老师授课,例如高老师,他先后在多家公司担任项目经理、开发组长和软件工程师。曾在某外企公司担任过教学主管任务。对金融、通信行业有一定的业务研究,具有丰富的券平台、CRM系统、Web网站及电信计费系统开发经验。

Java编程培训课程:

通过项目带动教学,将专业软件实操渗透到课堂练习中,并培养团队精神和领导能力,及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

学习组织形式,如企业开发中的团队协作,以项目需求为主导,学员积极沟通、分享合作完成项目,有效学习。

理论实践互补结合,培养解决问题的能力。

软件测试就业课程:

为大家准备了实战教学,让大家能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能掌握相关的项目经验。

学员在就业时,不仅拥有扎实的基础知识,更好的是应该拥有基本的项目经验,以及工作以后的工作方式、如何在软件测试行业里生存,如何才能发展的更好,学员学到了这些综合能力,在应聘、岗位竞争、升职加薪时,都具有一定的优势。

校区地址往往是很多学员关心的问题,接下来,就看看风云教育中心的校区地址吧!

吴中校区:苏州市吴中区金鸡湖大道1355号

苏州风云教育主要从事软件开发、软件测试培训,所有开设的学科都紧跟时代发展,不断更新迭代,让学员始终走在技术前端,满足IT企业的用人需求。风云教育拥有强大的软件测试课程研发团队、师资阵容、项目资源,全面保障教学品质。风云教育与上千家软件开发类企业紧密合作,汇聚了区内700多家企业精英,能快速获得企业的潜在用人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所需人才,降低了企业的招聘和培训成本。

软件开发的难点:如今很多计算机开发人员自身能力不足,无法对软件进行详细探究及分析,在编程的时候会给软件产品带来很大的问题。例如,软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数据逐渐丢失,软件程序遭到破坏、网络不稳定等。这些问题都无法确保软件稳定运行。软件程序设计开发中,存在流程和机密信息都不够认真,用户在实际使用的时候,其程序安装不稳定,达不到工作效果的充分和实现。

苏州市风云软件职业培训学校

专注IT实战培训,0基础入学

精品课程

194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4名

上课位置

金鸡湖大道135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苏州 风云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