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早教幼教

成都青羊少儿口才训练

成都市童童童精英教育老师

童童童精英教育老师

早教幼教

关于童童童精英教育

童童童教育是一家主要从事婴幼儿早期教育、素质教育和家庭教育培训的教育机构,机构成立于2005年,拥有北京、成都、武汉、安徽多个校区,可以针对性的服务于家长和孩子。童童童教育其中 “童童童”三个童字分别寓意“发现儿童、关注儿童、影响儿童”。如今,童童童教育已走进全国百所公立学校,学员遍布北京、成都、武汉等十几大城市,成为总部设立于北京、在多个省市拥有直营校的连锁教育品牌。让儿童们接受到需要的素质教育,帮助5亿中国父母,实现“父母悟则少年强,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伟大使命,是童童童教育终身不变的梦想与追求!

童童童精英教育课程安排

MS音乐情商开发课程
成都童童童教育的MS音乐情商开发课程用主题音乐游戏开发宝宝的情商。以打击乐器为主,学习节奏及创造力,进行宝宝性格的塑造,人格的完善。同时,通过宝宝对自我情绪的认知、控制,对他人情绪的影响、调节,培养高情商;有效地开发宝宝的语言文字、数学逻辑、空间方位、体觉运动、音乐律动、人际关系、个人自省等多元智能。

右脑开发优势特色

将自我探索和潜能开发课程模块特别定位于青少年学员。课程模块涵盖青少年潜能测评,亲子家庭成长测评,青少年多种智能开发、海外视野拓展,旨在培养塑造德才兼备,具备国际视野和广阔心胸,富于正能量和领袖力的中国未来社会栋梁。

早教相关资讯!

宝宝的一种语言并不需要词汇来表达,她能用哭声让你明白她的意思。如果你正处于授乳期间,她的哭声还能增加你的乳汁分泌。很快你就能明白她的哭声:这种代表饥饿,那种代表不舒服或者疼痛。你的反应令她知道你能听懂她的哭声,她会觉得很欣慰。你的反应令她知道自己的沟通起作用了,她会觉得很开心。到第四周,宝宝会开始进一步的交谈。她会开始嘀咕,而你也会向她嘀咕。与此同时,宝宝也开始对更多的声音作反应。当听到有东西摔破的时候她会感到受惊,当听到催眠曲时她会感到平静,而对于普通的声响——不太响又不太安静的那种——则不是很感兴趣。第四到第六周期间,宝宝将开始协调她的听觉和视觉。她会将你说话的声音和你说话时的样子联想在一起。你会发现宝宝在听到你走近的时候就开始笑了。如果你看着她,会发现她好像看到你在跟她说话而笑起来了。再过几个星期,就算你不作声她也会看着你发笑了。这就是你声音的魅力:她会预测到你的声音并作出反应。

成都校区地址

旗舰校区:成都市武侯区航空路6号丰德国际

成都市童童童时代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提供科学、权威的教育解决方案,特创“成功儿童孵化模式“

精品课程

11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武兴二路17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成都 童童童精英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