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早教幼教

成都专注力培训哪家学校好

真贝儿早教中心·圆圆老师

特色课、早教幼教·10年教龄

提及早教,相信家长们都有所了解,给孩子选择一家专业的早教机构至关重要。成都真贝儿早教机构一直致力于早教服务,课程涉及潜能开发等等,经过多年教学,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课程体系完善,具体详情,还是一起来看看吧!

真贝儿早教中心课程设置

真宝贝感统课程
招生对象:1-6岁孩子
课程简介:感统训练通过一系列专业的感统器材,如平衡木,平衡台,旋转圆筒,大龙球,大滑梯,触觉脚踏石,串珠,积木等等对孩子的前庭平衡觉,本体觉,触觉及智能进行训练;改善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多动,紧张,胆小,退缩,爱哭,不合群;提升孩子的精细动作,手眼协调,手指分化;预防孩子的触觉敏感,动作不协调,平衡功能失常。

真宝贝脑神经课程
适合学员:0-12个月孩子
课程简介:通过对感知器官的按摩刺激、肢体练习,肌肉力量练习,闪卡训练,感觉统合,内耳前庭训练激发宝宝的潜能,预防触觉敏感,提升宝宝的专注力,预防感统失调,增加方位感,空间感,自我认知感,从而促进宝宝的大脑神经系统的发育。

少儿感统训练老师介绍

琴琴老师:从事早教行业4年,擅长能力课,希望每一个来到课堂的家长能够成为自己孩子的育儿老师。

圆圆老师:从事早教行业五年,擅长亲子美育课,亲子能力课和入园过渡课。让孩子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成长。

真贝儿早教机构优势和教学特色

根据孩子们的学习特性、思维习惯以及不同年龄段的心理特征,采用小班教学,配以师资雄厚的教师团队、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合理有效的监督模式,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中掌握相关技能。

专注力训练地址详情

总部:成都市温江区温江云溪路5号

真贝儿早教机构介绍

成都真贝儿早教中心成立于2011年2月,是由成都真贝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投资举办的早教指导机构,历时9年,带着“0-6科学育儿走进千家万户”的宗旨在成都温江落户,认真务实打造适合0-6婴幼儿的新教学体系,开创了由亲子课到开展科学早教指导课,真贝儿早教联合各大社区儿童之家,社区医院,走进小区,走进幼儿园,助推0-6岁科学育儿指导服务,实行“医教结合”,互补互进,实行公益普惠性早教发展。

关于早教行业方面知识介绍

早教专业培训目标:培养能够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和谐发展,具有较高人文素养和良好身心素质,掌握早期教育基本理论及其专业知识,具备扎实的早期教育专业技能,能够在幼儿园、早教机构、社区等相关领域从事早期教育、保育护理工作、家庭教育指导、早期教育管理与科研工作,并能不断进行专业学习的高素质技能型教师与专门人才。

成都真贝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历史悠久的早教 , 真贝儿在温江开办9年,值得信赖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9名

上课位置

温江云溪路5号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成都 真贝儿早教中心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