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财务会计培训

思明区初级会计职称培训哪家正规

厦门仁和·李效男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

不管是学习会计知识还是考会计相关证书,少不了进行专门的培训和学习。仁和会计培训学校是一家专业的会计培训机构,主要提供会计实操培训等课程,教学体系相当完善,会计专家授课,学习效率快。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仁和会计培训课程设置

主管会计班
适学人群:具备会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希望获得主管会计技能证明、成功获得职场晋升的人群。
课程简介:全程导师跟踪学习,全方位传授核算会计班全套内容、六大管理课、主管会计岗位指导。

会计核算实战课程
适合对象:会计零基础的学员。
课程简介:聘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教授教学,为学员带来精彩的会计培训,授课内容从会计证基础培训入手,还有会计的财务实操课程,各种实际的企业账务处理,税务的处理方法,还有各种财务软件的使用方法,帮助大家提升会计能力。

会计实操培训老师简介

陈玲:会计教育专家学者,资深会计职称讲师,注册会计师。现任仁和会计高级讲师、职称项目负责人。2011年“第十七届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会计能手选拔赛”获“会计技术能手称号”。

仁和会计培训学校优势和教学特色

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构建了具有自身特色的师资队伍建设体系,建设了一支结构优化、规模适当、素质良好、富有活力、勇于创新、适应学校发展需要的高水平师资队伍,为教学提供保障。

零基础会计培训地址详情

翔安校区:厦门市翔安区祥福五里

仁和会计培训介绍

厦门仁和会计是一家专注会计实操培训的教育机构,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严格的实战教学、严谨的教学作风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实战型会计人才,深得学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是会计职业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仁和会计秉承“仁者爱人,和者谐也”的理念,以“仁爱和谐”为企业的崇高宗旨。在仁和,学员不止学在仁和,而且爱在仁和,感动在仁和。

关于会计行业相关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参加会计实操培训的好处:
1、能够快速的掌握整个做账的流程。会计新人由于没有工作经验,发票不会开,报税不会报,财务软件不会用,通过会计实操培训,能够熟练掌握整个做账的流程,清楚每个月该干什么,该做什么。
2、工资待遇比没参加培训前要高。在没有参加会计实操培训以前,你不能独立做账,只能找一些跑外勤或者会计助理之类的工作岗位,工资待遇相对较低,事情还比较多,参加会计实操培训以后你能够独立负责一家公司的账务,工资待遇相对较高。

仁和会计工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分部

专注实战会计培训,懂财税更智慧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夏商置业校区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厦门仁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