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
#财务会计培训

厦门会计实操培训哪家机构好

厦门仁和·李效男

会计初级职称培训、会计职称培训、财务会计培训

不管是学习会计知识还是考会计相关证书,少不了进行专门的培训和学习。厦门仁和会计培训是一家专业的会计培训机构,主要提供会计入门培训等课程,教学体系相当完善,会计专家授课,学习效率快。具体详情,还是来详细了解下吧。

仁和会计培训课程设置

精算会计班
适学人群:零基础,希望快速获进入会计行业,并掌握实操经验能成功就业的人群。
课程简介:全程导师跟踪学习,全方位传授多行业真帐实战技能,成功实现职业晋升!

新锐会计定制课程
适合对象:想从零基础开始学习会计的学员。
课程简介:为大家量身定制课程培训方案,提供从会计证的基础培训,到会计出纳实战培训,还有中小企业真实做账培训,新手的工作要求等等,通过全面的培训,助力大家实现顺利就业。

初级会计职称培训老师简介

任晓红:会计实战工作15年,有着扎实的实务从业经验,雄厚的税务筹划及应对实战经验,实战优先,擅于总结,视野开阔,洞悉企业需求,对待企业财务管理独具心得。

仁和会计培训优势和教学特色

注重学员的会计实战教学,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完善的实战教学、严谨的教学作风,为社会培养了大量实战型会计人才,深得学员、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与赞誉,是会计职业培训领域的知名品牌。

会计入门培训地址详情

翔安校区:厦门市翔安区祥福五里

仁和会计培训介绍

厦门仁和会计以“理清中华企业财富,培训中国会计精英”为发展使命,专业提供会计实战教育培训、企业财税管理咨询、中小企业代理记账、会计人才推荐四大核心版块服务。双师教学体系业内先进模式,获专业教研证书成立独立教研团队,培养有竞争力的财会人才。研发中心教学老师,对万家企业调研沟通,只为研发市场需求的各种财务会计课程,培训企业需要的会计。

关于会计行业相关的一些专业知识介绍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向前发展,企业随之发展壮大,新兴企业大量涌现,企业对于财会人员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只会理论不会做账的会计并不能满足企业的需求。会做账逐步成为企业人员对于会计人员的衡量标准。拥有会计理论的人员众多,传统的以考证为目的就能上岗的模式已不适应于当今企业的发展,每年大量的会计专业学生毕业,大量的非会计专业人员转行转岗。在人人都有证的现实下,持证人员已不再具有优势。底层会计人员基数大,高层会计人员太少现象产生。因而,为弥补高层会计人员这一巨大的缺口。会计实操,财务管理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仁和会计工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厦门分部

专注实战会计培训,懂财税更智慧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7名

上课位置

夏商置业校区等5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厦门 厦门仁和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