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北京海淀区围棋基础入门培训哪家口碑好

聂卫平围棋道场·戴一鸣

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8年教龄

授课本身是从学员的角度出发,教学比较系统,我们需要按照学员的需求去匹配合适的班型,从而达到针对性辅导。汇集了一支专业的师资队伍,教学多年,经验丰富,确保高质量教学。

校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2号合生汇写字楼,有时间即可前来体验学习。师资是比较被关注的问题,那聂卫平围棋培训中心在围棋培训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戴一鸣:武汉体育学院围棋专业,五届河北省业余女子冠军,首届中国围棋大会混双组冠军,2019年定段赛女子棋王组第3名,围棋教龄5年。热爱围棋,热爱围棋教育事业。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历经20余年的探索发展,已成长为中国围棋教育培训领域颇具影响力的品牌,师资团队专业且强大,老师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与新师培训,才能成为合格的围棋教师,确保完善且精准的教学服务。定期组织学员线上对局并进行深度复盘可讲解,定期出具复盘课学习报告,针对性教学。学校环境好,学员们在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并且,学校现在设施齐全,不仅是老师的教学设施,还有学员们在这里上课所用的器材可以说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学生的上课需求。

少儿围棋初级班
课程详情:该课程主要讲授围棋进阶知识,让孩子在进阶学习及对弈过程中,慢慢形成初步的大局意识。课程让学员通过围棋学习中不断改进,自我提升,不仅可以陶冶性情,还能让孩子变得更有耐心,思考更有深度,同时通过围棋对弈培养思维体量与格局,棋力也在实践中有所提升。

少儿围棋初级进阶班
课程详情:该课程是为了帮助有一定围棋基础的孩子得到进一步的围棋提升。课程中以兴趣为引导,专业水平高超的围棋老师全程耐心教学,不管学员在围棋上怎样表现,经验丰富的老师都有办法。不同段位的围棋课程全覆盖,满足不同的学习要求。且注重因材施和的性格养成。学员随到随学,学好为止。

孩子学围棋的误区:忽视宝宝的年龄,要求过高。小朋友的学习效果和年龄有很大的关系,不同年龄的孩子学习效果不同。3岁参加了围棋班的学习,与4岁的孩子比起来,进步缓慢,成效甚微,这并不能说明没有努力、没有学习围棋的天赋。真正的原因是,各方面的能力还没有达到4岁宝宝的程度,比如对围棋的理解力,手、眼、脑的协调能力等等。

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以棋育人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聂卫平围棋道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