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北京西城区围棋课程培训靠谱不

聂卫平围棋道场·戴一鸣

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8年教龄

学校环境好,学员们在这里的学习氛围浓厚,并且,学校现在设施齐全,不仅是老师的教学设施,还有学员们在这里上课所用的器材可以说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学生的上课需求,而且这里的老师都是非常认真负责的,课程性价比是很高的。

校区位于北京市西城区黄寺大街26号,有时间即可前来体验学习。师资是比较被关注的问题,那聂卫平围棋培训在围棋课程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戴一鸣:武汉体育学院围棋专业,五届河北省业余女子冠军,首届中国围棋大会混双组冠军,2019年定段赛女子棋王组第3名,围棋教龄5年。热爱围棋,热爱围棋教育事业。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打造了以成熟的师资选拔培训体系、专业教研团队开发的课程体系以及自主技术团队研发的专业技术后台和教辅APP为支撑的“教、学、练、测、赛”素质教育闭环。我们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老师教学课程并不死板,通过个性化的教学方式,将音乐、动画等与课程相结合,让孩子在玩儿中学,乐在其中,让教学不再枯燥无味。目前在校学员过万,累计学员超10万。

儿童围棋精品班
课程简介:由拥有丰富实战经验的专业老师对孩子对杀技巧、布局思维、攻防意识、手筋强化、中盘应对等知识做进一步的深化提升,全方面提升孩子实战能力。同时,对每个孩子进行个性化辅导,针对每个孩子思维特点个性化定制强化计划。经过这一阶段学习,孩子对弈思维慢慢变得成熟,对局势掌握变得更纯熟,为冲段打下扎实功底。

儿童围棋启蒙班
课程介绍:课程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以及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与策略,使学生棋力的进步以及数学能力的达到同类机构先进水平,与此同时,紧密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内容,使学生在学棋之余,真正达到不止于棋的收获。中国传统文化知识的学习,不仅仅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更能促进学生的身心发展,提升思维品质。

围棋入门方法:围棋是道家的产物,围棋的棋子,仅仅只有黑白两种,正可谓一阴一阳之谓道。棋盘上的棋子,黑白双方对立,共存,共同发展。每颗棋子都长得一模一样,棋盘上每颗棋子所发挥的效能也不尽相同。双方下棋,一人一手棋,为何上手能赢下手,归根结底就是,上手的行棋效率高。我们将每颗子在棋盘上所产生的效能,称为“子效”。

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以棋育人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聂卫平围棋道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