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少儿棋类培训

海淀区围棋基础入门培训哪里好

聂卫平围棋道场·戴一鸣

围棋培训、棋类培训、兴趣特长·8年教龄

采用的是精品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学校老师都是十分专业的老师,都有着专业的知识素养,并且教学经验也很丰富,能够带给学员们精彩的课程体验。不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是完善的,学员们在这里的学习一定是很不错的。

校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慧忠北路103号,有时间即可前来体验学习。师资是比较被关注的问题,那聂卫平围棋培训在围棋课程培训这块,有哪些专业老师?

孔祥宇:熟谙少儿心理,教学上形成了形象生动,风趣幽默的个人风格,深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大学期间开始进行围棋启蒙教育的专业培训,2018年取得教育学学士学位,获得围棋教师资格证书。

北京聂卫平围棋道场致力于发展全年龄段围棋培训体系,组织国际、国内各级围棋比赛,组建高水平职业围棋队伍,建设围棋职业梯队,编绘出版围棋相关书籍动画等,已培养出100多位职业棋手。采用的是精品小班化的教学模式,学校老师都是十分专业的老师,都有着专业的知识素养,并且教学经验也很丰富,能够带给学员们精彩的课程体验。不论是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是完善的,学员们在这里的学习一定是很不错的。

少儿围棋入门班
课程详情:以少儿围棋教学为目标,分段位或分等级的对学生进行棋类教学。个性化为学生授课,从基础能力开始系统学习。课程体系成熟,规划出详细清晰的成长计划,让学生在专业围棋教练的指导下逐步走进棋类的世界,掌握技能和知识,并能启发智慧,获得内和外的成长。改善性格,优化品质,获得专注力,成为一名专业聪慧的棋手。

少儿围棋初级班
课程详情:该课程主要讲授围棋进阶知识,让孩子在进阶学习及对弈过程中,慢慢形成初步的大局意识。课程让学员通过围棋学习中不断改进,自我提升,不仅可以陶冶性情,还能让孩子变得更有耐心,思考更有深度,同时通过围棋对弈培养思维体量与格局,棋力也在实践中有所提升。

围棋学习需要注意:学围棋离不开实战,实战就是下棋,与其说学围棋是靠老师教出来的,做题目做出来的,不如更准确的说是靠自己下出来的。古话: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尤其是在“做围棋这门学问”中,或者称它为一门课程,一项技艺也好,除了靠老师的引导,点拨,指正外,更多的是靠自己的实践和领悟。那么就需要大量的实战对局了。

北京弈友围棋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

以棋育人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6名

上课位置

金源校区等11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聂卫平围棋道场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