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留学考试

西安雁塔区小托福培训哪里好

英度教育·卫晓璠

成人/商务英语·14年教龄

西安英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英语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SAT培训等课程,我们拥有十年以上的国外考试教学经验,全面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以“讲练考”体系为教学核心,全面提高学员的应试技能以及考试分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度教育课程设置

托福直通车基础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适合基础较为薄弱的学员学员参加,两个阶段的学习,A级和B级两个阶段,针对英语基本功较好的学员,通过讲解托福真题,逐渐渗透考试所需的词汇、语法、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基础知识和能力,并通过高强度练习让学生逐步掌握托福听说读写各科的基础能力。每周周测试检验当周学习效果,阶段测试检验该阶段学习效果。

雅思直通车基础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基础较为薄弱或是有一定基础的,想要提升雅思*的同学们参加。课程分为基础A级和基础B级两个级别,专门的考试内容讲解,还有专门的讲解雅思真题,渗透考试所需的词汇、语法、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基础知识和能力,并通过高强度练习让学生逐步掌握雅思听说读写各科的基础能力,为雅思应试段做好准备。

英度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定制教学方案,提升学习效果,多样化的班型设置,适合大部分学员的不同需求。

SAT培训老师介绍

卫晓璠:原西安新东方国外部雅思预备段课程教研组长,英国利物浦大学TESOL专业硕士(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CI课程(complete IELTS)认证教师,授课风格亲切,教学认真严谨,对雅思听力有深入研究。

田君:原西安新东方国外部托福听力组教研组长,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全国TOP 1),英语专业8级证书(优秀),TESOL培训师,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全国高分获得者,托福雅思双料高分,听说读写四科全能。

关于英度教育

西安英度教育专门的开设了雅思,托福,GRE,GMAT,SAT,ACT,AP等出国考试培训课程,专业的教学师资,完善的教学体系,优越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能够掌握考试技巧,取得高分*。英度中文含义为培养教育英才,让广大学子能享受全球优秀教育资源,不断提高能力,突破自我。英度取自英文Endurance的谐音,Endurance中文意为耐力,毅力: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ACT培训地址详情

小寨校区:西安市雁塔区长安中路38号小寨领秀城

有关雅思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雅思听力备考方法有哪些?
1、发音:雅思听力考试考的就是听的能力,所以对读音的掌握是首要的。听力考试中的口音以英音、美英和澳大利亚口音为主,同样的单词在不同地区和国家读法有出入。考生在积累雅思听力词汇时需要关注音标中的多种读音方式以及一些常规的发音不同点,可以多看或多听一些发音比较杂的节目或影视作品,特别要关注英式发音。除了口音之外,背单词时多关注读音可以积累发音习惯,考试时碰到不熟悉的单词可以试着根据发音规则进行拼写。
2、场景词汇:雅思听力考试中各个部分都以一个场景为中心,比较常见的如租房、旅游、选课、讲座等在考试中反复出现。考生在积累雅思听力词汇的时候可以以场景为中心进行扩展,有效地将单词联系起来,形成一个体系。这么做在记单词的同时还能复习到场景的考点,拓展自己对场景的想象力,可以说是一举多得。
3、同义转换:同义转换是雅思听力考试的一大特色,听到的和看到的内容往往存在差异。同义转换并不是简单的同义词汇转换,还包括了同一个单词不同词性的变化,同一类事物的上下意变化,或者是单词的反义表达。因此要做好同义转换需要积累同义词、反义词以及单词的词性变化。这些雅思听力词汇除了可以在做练习中积累外,也可以借鉴阅读及写作中学到的词汇。
4、记忆方法:雅思听力词汇的记忆方法有很多,如谐音法、联想法、词根词缀法等。考生可以把这几种不同的方法结合在一起使用。在记忆过程中试着把单词形象化,使单词在脑海中形成一个概念,这也是试着以英语思维的一个过程。这样可以避免在考试时听到单词需要转换成中文意思才能想到单词拼写。

西安英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针对每堂课学员吸收情况,布置相应练习题,巩固知识要点

精品课程

2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英度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