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留学考试

西安雁塔区雅思培训 机构排名

英度教育·卫晓璠

成人/商务英语·14年教龄

西安英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英语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SAT培训等课程,我们拥有十年以上的国外考试教学经验,全面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以“讲练考”体系为教学核心,全面提高学员的应试技能以及考试分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度教育课程设置

雅思6.5分15人强化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大学六级*480以上、目标分数6.5分的学员开设,基于对剑桥雅思考试真题的分析,对包含各种不同题型的完整试题进行讲解,使学员能够分别每个单项中不同类型的题目并使用相应答题方法,从而达到雅思6.5分所要求的答题正确率,并提升学员使用规范的语言组织方式进行表达的能力。

雅思直通车基础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基础较为薄弱或是有一定基础的,想要提升雅思*的同学们参加。课程分为基础A级和基础B级两个级别,专门的考试内容讲解,还有专门的讲解雅思真题,渗透考试所需的词汇、语法、阅读、听力、口语、写作基础知识和能力,并通过高强度练习让学生逐步掌握雅思听说读写各科的基础能力,为雅思应试段做好准备。

英度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根据测评结果定制合理学习方案,学习管理师全程督促学员学习,定期检验学员的学习成果,并反馈给学员。

小托福培训老师介绍

卫晓璠:原西安新东方国外部雅思预备段课程教研组长,英国利物浦大学TESOL专业硕士(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CI课程(complete IELTS)认证教师,授课风格亲切,教学认真严谨,对雅思听力有深入研究。

刘艺:原西安新东方国外部托福写作组教研组长,英国利兹大学硕士学位(全英TOP 10),剑桥英语教学能力证书(TKT),留学期间全科论文皆以良好和优秀通过,以优秀论文*毕业,在写作方面见解独到,独创逻辑思维教学法能快速出分。

关于英度教育

英度教育科技集团是由资深出国留学教育专家所创建的教育机构,专注出国留学考试,申请,等相关领域,建设B2B, B2C, O2O的生态系统。企业名称含义:英度中文含义为培养教育英才,让广大学子能享受全球优秀教育资源,不断提高能力,突破自我。英度取自英文Endurance的谐音,Endurance中文意为耐力,毅力: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企业愿景: 尊重客观规律,挖掘自身潜能,培养全球精英。企业文化: 交流,团队,坚持,创新。企业理念: 专业创新,守望相助,锲而不舍。

SAT培训地址详情

东郊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交大传媒大厦

有关雅思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雅思听力提升方法有哪些?
1)考虑相似性而忽略关联性:在做搭配题的时候,要注意选项的不同处,这样才能帮助你找出录音内容中的关键词,进而在两个相似的选项间做出正确的选择。此外,你还要能区别不同信息之间的关联性,因此不能只注意选项的相似处。
2)不熟悉答案选项:听力测试的所有部分都一样,在录音内容开始播放前,必须仔细阅读指示和浏览题目,这个原则在搭配题特别重要,你必须清楚答案选项,才能找出录音内容与答案选项之间的关联性。务必随手在关键词处线做记号。
3)过度预测:在做搭配题时,许多人都会犯“过度预测”的毛病。有些答案选项的内容会与某此些“事实”相关,考生时常因为看过或听过与该问题相关的内容,而以为自己知道答案。还有些人会根据逻辑来推测答案,这样做往往会造成不好的结果。切记,务必根据你所听到的录音内容来作答,而不是根据你的知识或经验!除非到测试的最后还是不知道答案,才利用逻辑去推测作答,以免留下空白。

西安英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针对每堂课学员吸收情况,布置相应练习题,巩固知识要点

精品课程

2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英度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