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留学考试

西安碑林区GMAT培训哪里的好

英度教育·卫晓璠

成人/商务英语·14年教龄

西安英度教育是一家专注于英语方面的培训机构,常年开设雅思培训等课程,我们拥有十年以上的国外考试教学经验,全面保证学员的学习效果;以“讲练考”体系为教学核心,全面提高学员的应试技能以及考试分数,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度教育课程设置

托福15人强化精品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针对英文基础较好,词汇量4000左右的学员开设,立足于ETS托福指南,根据托福考试各项特点,结合对托福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有效解题规律、技巧。听说读写分项授课,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英度教育资深辅导老师对学员进行专门训练,专业指导,助力同学们快速掌握技巧,提升托福*。

AP考试经典VIP课程
课程详情:本课程由资深的国际认证的辅导教师授课,针对英语基础扎实、想去美国读本科的学员开设,立足于college board考试大纲,根据AP考试各单项特点,结合专家名师团对AP考试的深入研究,为学员讲授有效解题规律、技巧,将考点、难点各个击破;每位学员会配置一名学习管理师全程辅导、督促学员学习,为学员规划较佳高分备考方案,并免费答疑。

英度教育优势和教学特色

个性化的教学模式,定制教学方案,提升学习效果,多样化的班型设置,适合大部分学员的不同需求。

GMAT培训老师介绍

张宇:原西安新东方国外部托福项目主管、托管项目主管,西北工业大学数学系,美国ETS本部访问学者(接受TOEFL,SAT,GRE培训,并获得证书),认证ACT、AP教师,国外考试教龄10年。

宋星平:托福考试总分117,托福写作及听力满分(30分),拥有多年经验的托福,SAT与ACT教师,帮助同学们建立信心,清除障碍,并获得理想分数。热情与沉静同在,善巧与实践并行。国外考试教龄10年。

关于英度教育

英度教育科技集团是由资深出国留学教育专家所创建的教育机构,专注出国留学考试,申请,等相关领域,建设B2B, B2C, O2O的生态系统。企业专家有美国ETS(美国TOEFL,GRE出题机构)访问学者,British Council(英国文化协会,雅思考试)认证教师,有业内TOEFL,IELTS,SAT,GRE超级高分获得者,有毕业于QS世界大学排行前一百的诸多名师,有国内985,211院校的精英,有十年以上教学经验的集团培训师。

GMAT培训地址详情

东郊校区:西安市碑林区兴庆南路交大传媒大厦

有关雅思方面相关知识问答

雅思学习方法有哪些?
1、构思:在作答雅思写作过程中同学们首先要学会的就是构思,首先通过审题,考生可以了解题目所涉及的题材与题型,分析你的作文将会以什么内容展开,核心内容要写什么。随后我们就可以就文章的内容进行构思,无论是大作文还是小作文,构思与审题一样重要。
2、填充内容:构思之后我们就可以对我们的写作进行内容填充,使我们搭建好的框架丰富起来。在这里需要提醒同学们的是一定要注意逻辑的运用,前后要有一定的逻辑,注意前后关联。注意论据的使用,时候有足够地说服力来证明你的论点,如果使用对比分析,也要使你的论证十分严谨。
3、遣词造句:遣词造句离不开自己的积累,想要取得高分就一定要注意写作过程中词汇的运用,不要使你的表达过分单一,可以按照评分标准来来进行练习。可以运用一些逻辑连接使你的表达更加严谨,同时平时的词汇量储备充足,就可以运用同义替换词使我们的写作多样化,同时也可以体现在语言运用方面的水平,从而提高分数。
4、检查:检查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我们上期也有介绍过检查过程中重点注意的内容,以免失去本可以得到的分数。标点问题是很容易被忽视的,同时要注意主谓一致的问题。注意时态的正确运用,段落的分布问题还是建议考生在构思的环节就考虑清楚。

西安英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针对每堂课学员吸收情况,布置相应练习题,巩固知识要点

精品课程

25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0名

上课位置

高新校区等3个校区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英度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