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哪里有培训瑜伽教练的

重庆哪里有培训瑜伽教练的

身体肥胖而又喜欢瑜伽的您是否有这样的困惑:很想练习瑜伽,但是没有勇气露出小肚腩。从现在开始,放下您心中的不安吧!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很多时候,我们并不需要过多的装饰,简单即可做自己,放下不安即可开始瑜伽!今天济南网 小编特意准备了重庆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几家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重庆澎特健身教育

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7年,澎特健身教育隶属于珠海澎特健身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宜居城市珠海,是一家专业做健身教练培训及认证考核的培训机构。目前设有6个校区分别在珠海

了解更多...

享瑜伽

重庆享瑜伽ENJOYYOGA是一家高端瑜伽教练培训机构,集瑜伽教练培训(初中高级哈他瑜伽)空中瑜伽一级、二级导师培训、艾扬格密集一,普拉提、瑜伽理疗私教培训)及瑜伽普通会员健身为一体,是重庆首批全美瑜

了解更多...

重庆禅悦瑜伽

禅悦瑜伽培训学院始于2004年,总部山东济南。历经十余载,在国内了ZYTTC培训体系,是很早的瑜伽培训机构之一,国内瑜伽培训行业的领航者。重庆禅悦瑜伽西南分院成立于2006年,是西南片区成立很早的专业

了解更多...
  • 重庆瑜伽讲师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瑜珈教练培训中心

    0
    小班

  • 重庆瑜伽学习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瑜伽集训班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瑜伽专业培训学校

    请咨询
    小班

  • 重庆孕期瑜伽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

    *女士 138****1989

    机构老师教学挺好的,学习环境也不错

  • *

    *同学 136****8896

    感觉慧净瑜伽很不错 已经入会员进行学习了 老师也很认真负责

  • 袁*士 186****6222

    现在在在上课,老师教的还不错,上课环境也挺好的

  • 韩* 176****7587

    婷婷老師教的很好 喜歡她的風格

小贴士

【瑜伽体式在某种程度上是关节运动】1、关节联动:相邻关节在不同的平面上运动称为关节联动。在侧弯的三角伸展式(Utthita trikonasana),脊柱承受了一系列复杂的关节联动,包括在不同层面的旋转,屈曲和伸展。前腿的髋关节的姿态包括了大腿(股骨)在髋关节的屈曲和骨盆的前倾。2、开链运动:动作中远端肢体的止点处可自由运动,如战士II中外展的大臂三角肌。3、闭链运动:动作中远端集体的止点(嵌入点)或身体局部被固定。如战士II 中使用骨盆降低的髂腰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