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出国留学

北京东城区德国留学在线报名

北京高仕登留学老师

高仕登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高仕登全面改进运营模式、深入发掘优势资源,以“本土资源+专业优势”的模式打造留学行业品牌,为更多有留学意愿的人士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意大利留学直通车项目
项目介绍:该项目是针对赴意大利留学的学员所开设的,提供优秀、全面、专业的赴意大利留学的专业问题,能够带给学员优秀的课程体验。在学员学习的过程中,为学员提供意大利留学知识的全面指导,包括对意大利历史文化的了解在内,让学员能够在留学过程中了解更多的有关于意大利留学的知识。

高仕登出国留学机构提供加拿大留学服务多年,经验也很丰富,校区位置便利,学生可前来参观了解,地址详情如下:

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

北京高仕登留学为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打造留学品牌,通过逐步考察、各方论证以及专家研讨等方式,决定全面引进海外精英团队、学美留学团队,以全新模式、多方面优质资源为学员提供优质留学服务。资深专家为申请者的“个人学习计划书” 建议、修改和润色,对申请的各个环节出谋划策、严格把关。申请者将通过我们获得入学通知书而无须支付昂贵的长途通讯费,而且可以24小时全透明网上查询申请状况。

在留学过程当中,学费,房租和正常所需的生活费是占据整个留学花费的一大部分。而德国的大部分公立大学是不收取学费的,除开巴登-符腾堡州的大学,从2017年-2018年冬季开始,非欧盟国家的留学生就需要缴纳大约每个学期1500欧左右的学费。但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长期在德国生活的外国学生和在德国获取到高校录取资格的学生是不需要缴纳学费的。

北京高仕登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与国外众多教育机构和大学建立良好的业务往来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D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高仕登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