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出国留学

北京东城区加拿大留学哪家专业

北京高仕登留学老师

高仕登留学老师

出国留学

由资深留学顾问根据申请者的期望和条件,从职业规划和人生发展方向的角度为申请者量身定做出国留学计划和个性化服务方案,协助申请者选择合适的国家、学校和专业。

英国留学申请项目
项目介绍:英国是的科研国家,英国大学和学院进行的研究中,有54%都是“”或“享有国际声誉”。英国教育的目标是启发你发挥自己的能力,给你发挥创造力的自由空间,同时提供你实现目标所需要的支持。英国大学和学院投资建造设施—图书馆、计算机与科学实验室到运动中心、剧院和艺术工作室。严格限制班级人数,以确保每个人都能使用设备,并有充足时间与助教和讲师沟通。

高仕登出国留学机构提供瑞士留学服务多年,经验也很丰富,校区位置便利,学生可前来参观了解,地址详情如下:

东城校区: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

北京高仕登留学是一家专业的出国留学机构,留学签证顾问团队在多年的办理签证申请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与各国使领馆、移民局建立良好关系,熟悉他们办事条例、工作习惯等,目的就是帮助学员更好的顺利出国。资深专家为申请者的“个人学习计划书” 建议、修改和润色,对申请的各个环节出谋划策、严格把关。申请者将通过我们获得入学通知书而无须支付昂贵的长途通讯费,而且可以24小时全透明网上查询申请状况。

德国的大部分公立大学是不收取学费的,但是会收取80-150欧/年左右的注册费,并且在注册完之后,学校都会给到学生免费的月票卡,这个里面涵盖了大学所在州的公共交通费,有些可以直接免费,有的是半价票,在交通方面就可以节省很大一笔费用。在欧洲国家留学,书本费一直都是比较大的一笔开支,但是德国的大学图书馆的藏书都是非常丰富的,并且大部分的学生都会选择采用复印或者购买二手书的方式,这样也可以节省一大笔钱。

北京高仕登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与国外众多教育机构和大学建立良好的业务往来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上课位置

北京市东城区南竹竿胡同银河soho,D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北京 高仕登留学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