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计算机技术培训

西安雁塔区java短期培训哪个好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唐奕康

网络工程师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采用“项目驱动、企业管理”的培养模式,通过技能训练、工程训练、职业训练,让学员体验企业工作环境,熟练掌握某一主流开发技术,积累企业项目开发经验,从而全面提升职场竞争力。

前端开发培训班
招生对象:有志于从事的前端开发的所有人士。
课程内容:掌握来自Facebook工程师开发的流行前端框架-ReactJs,掌握emmet语法,angular脚手架等。掌握HTML5绘图API-Canvas,熟练绘制直线、矩形,圆型等图案。熟练搭建ReactNative环境、掌握本地化布局和常见组件。

前端课程培训方面,源码时代IT培训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比如屈博老师是源码时代全栈高级讲师,13年IT从业经验,熟悉Window、Linux、Mac平台,精通H5、Java全栈、C/C++、Python等。讲课幽默、风趣,喜欢专研前沿技术,具有丰富前端、WEB、Java领域产品开发解决方案。校区地址是否便利,也是学员关心的问题。具体地址如下: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一直专注于IT职业教育,着力于培养JAVA、产品经理、PHP、UI设计、H5前端、Python人工智能、大数据、软件测试、新媒体等方面的“实战型”人才,全程采用高质量的面授模式,依托丰富的企业资源与真实的开发项目,制定独特的课程体系,教学大纲与课程案例均由真实开发需求所编制,拒绝纸上谈兵,让学员从入学开始就接触一线企业需求。到目前为止,源码时代为互联网市场培育了10万多名精英学员。

学java编程虽然难,但是方法对了还是可以事半功倍的。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西安码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让每一名高薪就业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d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 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