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计算机技术培训

西安雁塔区java开发培训哪家口碑好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唐奕康

网络工程师培训、计算机技术培训

我们学校会定期举办就业指导和推荐活动。我们会积极收集招聘信息,并通过校园招聘会、双选会和网络招聘等方式为学生提供就业咨询、职业介绍等服务,以满足学生的就业需求。

我们提供Java工程师的线下培训课程,内容包括持久化和JDBC思想、持久化框架、使用JDBC进行CRUD操作、JavaWeb开发相关技术知识等。学生将分步完成Web项目基础功能模块,学习如何开发PC端程序以及移动端产品的常见实现,了解小程序开发流程,搭建小程序开发环境,熟悉大数据的应用场景、Hadoop生态圈以及集群环境部署等技能。

我们的Java技术培训中心拥有强大的师资队伍,例如雷繁老师,他拥有多年的项目研发经验,喜欢前端技术并实践于项目中,精通HTML5、CSS3和JavaScript等Web前端开发技术。在H5企业级应用开发和互联网+领域有深刻的项目流程经验。他的讲解风格简单易懂,极有耐心解答问题,注重培养学生学习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我们的校区地址非常便利,总校位于西安市雁塔区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致力于IT职业教育,我们的团队讲师多数来自国内大型企业的技术骨干,曾担任技术总监、软件架构师、系统工程师、项目经理、高级UI设计师等,拥有多年的项目实战经验,并在一线教学多年,教学质量高。我们与众多企业深入合作,积累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提升课程研发与实施能力。我们加强教学管理,建立完善的教学管理制度体系,重视教学过程规范管理,让学员学习和生活更加规律。

Web前端开发的原则是要考虑页面的重点,将这些内容用DIV标签包含起来,代码会呈现出整洁、缩进良好的风格。好的页面应该将HTML标签和CSS样式表分割开来,这是每一个Web开发者在接触Web开发时就应该知道的一条原则。然而,直到今天,仍然有很多开发者没有严格遵循这一原则。

西安码动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让每一名高薪就业

精品课程

10门精品课

专业老师

12名

上课位置

科技二路清华科技园d座

机构主页
我的位置: 首页 西安 西安源码时代教育 资讯详情